•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5-18
  • Q2营收展望不佳 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今天大跌7% 2019-05-18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14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05-14
  •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04-06
  • 杨光斌“回到中国”的社会科学及政治学的学科性贡献 2019-04-06
  •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04-03
  • 【聚焦】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峰会 2019-03-28
  • 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手机行情 2019-03-28
  •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你或你老婆的“私房钱”,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按需分配、按劳分配,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说说你的“按劳分配”嘛,而且你的这个“ 2019-03-19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3-19
  • 人民日报民生观:治假房源,得下真功夫 2019-03-18
  • “厨房革命”让你吃得更放心 2019-03-10
  • 这泼猴,物理。古文,哲学,基础语文,那一项没出丑?看着就想笑 2019-03-10
  • 6.11到期
    立即注册

    辽宁福彩35选7开8114期: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111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复制链接]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www.fzlmw.com 148

    主题

    148

    帖子

    106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3:37: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网赚类站点,无论是网赚博客还是辽宁35选7开奖72期,其实都可以算做一个网赚项目,而一旦一个网赚项目模式成熟之后,格局大一点的站长都会放大来操作,其实这也是做网赚的核心要点之一,在楼主昨天的一篇《网赚资源那么多,一个好的网赚项目标准是什么样的?》也曾做过分享。而我们网赚研究院最近也同样在扶持自己旗下的苍松网赚博客,那和熊掌号有什么关系呢?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是这样的,苍松网赚经过前期的维护和沉淀,已经渐趋稳定,百度收录也同样在稳步增长中,因此我们打算给它开通熊掌号,以便后期更好的维护和优化,看起来一切都很美好,但谁能想到以前挺好注册的熊掌号,现在各种不符合规范,特别是关于网赚类的,搞的楼主很焦灼,现在心里只有一句MMP。

      对于熊掌号,我想做网站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吧!简单来说就是百度打造的一个自媒体平台,但功能又不仅限于自媒体,而且根据官方的介绍貌似还挺NB的,集站长、自媒体和商家入驻为一体,可实现百度搜索资源服务平台、百度数据开放平台、百度百家号自媒体平台、百度用户运营平台等各类平台的一站式互通。百度自身也同样在在极力塑造这一块,可谓是对熊掌号给予了厚望,可以看出这是未来的趋势,顺势而为总归是没错的,所以,也是我们想要为苍松网赚开通的原因。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先来说下结果,熊掌号注册是基于百度账号的,不过一个人的账号信息只能申请5次,至于为什么,楼主我也很想知道,而目前楼主的账号已经申请过4次了,很遗憾,全都没有通过,目前正处在绝望边缘,只能说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我们是从上周一开始提交申请资料的,第一次毫无疑问是用品牌词“苍松网赚”,至于原因也很正常,谁也不想自己的品牌词被别人抢注了嘛(熊掌号命名都是唯一的,如果别人注册了之后,自己就只能换其它名称了)。审核了3天之后,结果百度给出的反馈是名称、签名和头像均不符合熊掌号规范,而且名称存在营销嫌疑。

      无所谓,接着来,修改了名称、签名、头像后再次提交,这次用的名称是楼主突发奇想想到的,网赚这个关键词已经被注册了,说明这个词是可以审核通过的,那么我们就注册“网赚网赚”,楼主当时还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没想到很快就打脸了,审核结果未通过,原因是名称太过宽泛,尼玛,我就想知道当时网赚这个词难道是闭着眼睛审的。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有了前两次的教训之后,第三次楼主还是不甘心,通过爱站网关键词挖掘工具,将“网赚网赚”修改成了“网赚网站”,因为这个词的收录量和指数还是比较高的,本以为应该没问题了,结果还是名称不符合规范,甚至连具体的原因都不说了。

      五次机会已过其三,还是有点小紧张的,第四次我们依然是通过爱站网关键词挖掘工具,选择了三个词,分别是网赚团队、网赚社区和网赚之家,由于网赚之家已被注册,退而求其次定下了“网赚社区”这个词,结果如下图,我已经不想说话了。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至于第五次机会,我们打算先停下来,冷静一下,两周之后再申请。至于最终结果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如果依然审核不过,备用方案也很简单,第一,换其他朋友的账号重新申请,第二,去网上找代注册熊掌号商家,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我们之所以选择用自己的账号注册主要是为了后期使用和维护的方便,毕竟超出自己掌控范围之外的东西多多少少都是有那么点风险的。

      同样也欢迎有熊掌号注册申请方面经验的大佬相互交流,至于盯上了代注册熊掌号这方面的业务了,其实拓展开来也可以当做一个网赚项目来做,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网赚博客注册熊掌号要注意那些事情?如何能被审核通过?

      做网赚项目的人可能很少关注网赚站点的变化情况,不只是网赚站点的排名,其中还涉及到很多东西,其实网赚站长之间也是有自己的一个小江湖的,一个细微的变化可能在外人看来无感,但是在圈子内总会起一点波澜的。目前来看,对于小白做网赚站技术门槛太高,再加上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沉淀,如果仅靠自己一点点的摸索,很难挤的进去,熟悉的人应该知道目前这个圈子的竞争不仅是激烈,简直可以说是惨烈。


    0

    主题

    9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推荐
    发表于 2019-1-24 15:08: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480638250 于 2019-2-28 15:44 编辑

    【强烈推荐】
    2019独家全自动正规【CPA暴利项目】至少日赚600++++
    至无上限~~
    新手老鸟皆可操作??!【非传统式】
    ↓  ↓  ↓  ↓  ↓  ↓  ↓  ↓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t.cn/E4M8gIh
    ========收款图展示========








    【强烈推荐】
    2019独家全自动正规【CPA暴利项目】至少日赚600++++
    至无上限~~
    新手老鸟皆可操作??!【非传统式】
    ↓  ↓  ↓  ↓  ↓  ↓  ↓  ↓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t.cn/E4M8gIh
    ========收款图展示========

    0

    主题

    39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推荐
    发表于 2018-11-4 11:27:5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贯彻落实 <<2006消灭零回复工作会议>> 会议精神!

    0

    主题

    18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5
    推荐
    发表于 2018-11-3 14:42:36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用意念回复了你

    0

    主题

    19

    帖子

    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7
    推荐
    发表于 2018-11-3 13:41:10 | 只看该作者
    我十目一行也还是看不懂啊。

    0

    主题

    13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推荐
    发表于 2018-11-3 13:40:21 | 只看该作者
    大致看明白了,楼主的思维太过发散、太过跳跃了。楼主,加强集中精力叙述一件事情的能力。不要再发散了……

    0

    主题

    22

    帖子

    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3
    7#
    发表于 2018-11-3 13:38:28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在潜水,看到这篇矿石奇文,实在忍不住出来冒个泡泡:真TM天书??!

    0

    主题

    12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8#
    发表于 2018-11-3 13:38:34 | 只看该作者
    求大神带我飞,搞个项目带带我吧

    0

    主题

    32

    帖子

    14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9#
    发表于 2018-11-4 23:00:14 | 只看该作者
    虎躯一震,三分走人。

    0

    主题

    1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10#
    发表于 2018-11-5 19:41:30 | 只看该作者
    独 家 赚 钱 项 目  至 少 日 赚 500+ +至 无上限
    Q Q :3 0 2 1 6 7 1 0 3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辽宁35选7开奖72期|辽宁35选7开奖72期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5-20 02:18 , Processed in 0.141192 second(s), 63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返回列表
  •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5-18
  • Q2营收展望不佳 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今天大跌7% 2019-05-18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14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05-14
  •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04-06
  • 杨光斌“回到中国”的社会科学及政治学的学科性贡献 2019-04-06
  •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04-03
  • 【聚焦】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峰会 2019-03-28
  • 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菜鸟世界杯送出50吨包裹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手机行情 2019-03-28
  •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你或你老婆的“私房钱”,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按需分配、按劳分配,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说说你的“按劳分配”嘛,而且你的这个“ 2019-03-19
  • “两会”首批青年志愿者上岗 东博会国宾礼品确定 2019-03-19
  • 人民日报民生观:治假房源,得下真功夫 2019-03-18
  • “厨房革命”让你吃得更放心 2019-03-10
  • 这泼猴,物理。古文,哲学,基础语文,那一项没出丑?看着就想笑 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