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节当天广州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2019-06-20
  • 卡纳瓦罗: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晋级机会各占一半 2019-06-20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没看懂啊?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 2019-05-28
  • “人工智能+制造”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05-27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05-27
  • 三江源通天河流域发现两千年前岩画 2019-05-26
  • 使用洗衣机如何防止衣服打结? 2019-05-26
  • 载30吨发泡剂大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5-21
  •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5-18
  • Q2营收展望不佳 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今天大跌7% 2019-05-18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14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05-14
  •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04-06
  • 杨光斌“回到中国”的社会科学及政治学的学科性贡献 2019-04-06
  • 4.11
    立即注册

    福彩35选7好运彩开奖: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153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复制链接]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www.fzlmw.com 776

    主题

    758

    帖子

    571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2:33: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移动支付我们能想到的就是支付宝微信,虽然支付宝经常搞活动,发红包,但是远远满足不了薅羊毛党的心,微信更不用说,一毛不拔,扣得要死还收手续费,要不是社交我是不会用微信的,但是辽宁35选7开奖72期嘛就要多面开花,今天给大家介绍移动支付的另一个选择,银联云闪付,这个工具最近的活动可谓是一波接一波,非常给力适合网赚者。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怎么参与?

      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输入手机号码,领取红包,下载云闪付APP,完成注册实名绑卡,老用户直接登录;大家会问,银联云闪付安全吗?大家去看《薅羊毛网赚项目之银联云闪付超给力活动》这个文章说的很详细。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注册链接:https://www.innimp.com/t/ysfwww.innimp.com是网赚研究院旗下的网赚博客,大家可以放心点击)。

      有哪些活动?我知道大家不爱看字就看图,一张图整理了云闪付最新所有的活动。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活动详情:

      1、扫一扫——“扫标识领春节红包”,扫描下面的银联标识或者银联云闪付标识,可以得一个红包,每天3次(截止2019年2月4日);

      2、新人红包,在本页面中下载注册成为银联云闪付会员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新人红包,最高2019元。

      3、APP中点击【享优惠】“签到”进入签到领取红包,红包金额随机,7天签到还可以抽奖一次;点击【享优惠】-【转账】给自己其它银行卡或亲朋友好友转账10元以上,转账后再点击抽红包,金额随机,最高2019元;

      4、还款红包,在银联云闪付中使用还款功能,还信用卡,单笔满一百元得红包最高2019元。

      5、活动期间“签到”和“发起转账”每天都可以参与一次,获得的红包可以在云闪付充话费、水电煤缴费、实体店购物可抵现,也可以在1号店、国美等购物时使用云闪付支付抵现。另外,每天使用云闪付扫描下面二维码,还可以领一个红包。

      以上只是捡重点说了一下,云闪付其他优惠活动,还有很多。大家自行下载体验吧。

    2019薅羊毛党优质网赚项目,领云闪付红包活动

    0

    主题

    38

    帖子

    1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5
    沙发
    发表于 2019-1-19 12:52:2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6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板凳
    发表于 2019-1-19 12:52:5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9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地板
    发表于 2019-1-19 13:04:3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4

    帖子

    12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9
    5#
    发表于 2019-1-19 14:47:3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54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6#
    发表于 2019-1-19 21:57:58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3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7#
    发表于 2019-1-20 19:02:5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7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9
    8#
    发表于 2019-1-21 14:46:1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辽宁35选7开奖72期|辽宁35选7开奖72期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5-2 14:01 , Processed in 0.10838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返回列表
  • 端午节当天广州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2019-06-20
  • 卡纳瓦罗: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晋级机会各占一半 2019-06-20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没看懂啊?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 2019-05-28
  • “人工智能+制造”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05-27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05-27
  • 三江源通天河流域发现两千年前岩画 2019-05-26
  • 使用洗衣机如何防止衣服打结? 2019-05-26
  • 载30吨发泡剂大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5-21
  •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九江濂溪区从源头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9-05-18
  • Q2营收展望不佳 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今天大跌7% 2019-05-18
  • [微笑]建议你去学学边际理论!基本需求免费与高级需求收费并不矛盾,相反是更有利于保持社会的良性循环。 2019-05-14
  • 十堰神定河水质净化工程6月底试运营 2019-05-14
  • 医疗专家入藏免费治疗患儿 2019-04-06
  • 杨光斌“回到中国”的社会科学及政治学的学科性贡献 2019-04-06
  • 足球彩票14场胜负彩预测 江苏快3开奖直播淘宝 3d春风得意六码复式图 918通比牛牛技巧 浙江快乐彩12选5 2019289期p3试机号 好运快3是合法的吗 广西11选5分布图 北京pk10牛牛软件下载 足彩17094投注策略 11旺娱乐平台 腾讯彩票全天计划 极速飞艇技巧攻略 体彩排列3排列5开奖 河南省彩票幸运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