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龙晒罕见旧照怀念父亲 三代同堂温馨和乐 2019-07-21
  • 三晋史话:晋国六百年兴衰 2019-07-07
  • 【周刊】玩水多重奏 清凉度炎夏 2019-07-05
  • 当今的公知精英都引导人产生一个共识:干什么都不重要,钱就是“事业和面子”。为了钱,出售自己,很现实。因此,许许多多的人只“信仰人民币”。 2019-07-01
  • 人工智能开发出“穿墙看人”新技术 2019-06-27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06-27
  • 端午节当天广州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2019-06-20
  • 卡纳瓦罗: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晋级机会各占一半 2019-06-20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没看懂啊?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 2019-05-28
  • “人工智能+制造”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05-27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05-27
  • 三江源通天河流域发现两千年前岩画 2019-05-26
  • 使用洗衣机如何防止衣服打结? 2019-05-26
  • 载30吨发泡剂大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5-21
  •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网上赚钱首选网赚研究院,致敬创业奋斗的自己!
    立即注册

    辽宁彩票35选7: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243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三个日赚50元的网络挂机赚钱小项目

      [复制链接]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www.fzlmw.com 829

    主题

    812

    帖子

    600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5:11: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收到一些求教辽宁35选7开奖72期的私信和值乎提问,问的问题也都比较二,比如干啥网赚来钱最快。真是开玩笑,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这一行到底干啥来钱最快。想来想去也就是开黄网了,日入万刀不是梦,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把钱花出去了······

      这届网友平均智商越来越低,只能喊一句,破乎药丸。

    分享三个日赚50元的网络挂机赚钱小项目

      好了,不瞎扯淡了,说点干货。讲讲我了解的一些网赚技术。

      一·挂机

      其实挂机我现在还做,不过不做国内的项目了。目前国内挂机项目基本都是瞎扯淡,但是有一些不依靠联盟的项目还是靠谱的。注意,我说的是不依靠联盟的项目!依靠联盟的基本都是坑。

      首先先说一下流量宝这个玩意。这个是个刷量平台,分两个客户端,一个是刷量的(流量版),一个是帮人刷量的(挂机版)。这个平台的存在意义就是:可以通过刷量帮网站,淘宝店铺提升排名,增强seo的效果(实测其实是扯淡,但是还是有很多个人站长信这个玩意)。

      挂机版就是帮别人刷网站点击数啥的,这个都是全自动的,开着软件就可以了。刷出点来就可以卖给需要刷自己网站的个人站长了。实测一天可以刷3个点,那么一个点大概多少钱呢?

      淘宝上的价格是0.4元左右一个点,不过这个价格波动蛮大的,我记得两三年前我搞这个的时候还是三毛一个点。

      有朋友可能说了,一天就赚一块多钱,刚刚够交电费,你tm的逗我吗?

      小伙子,听说过虚拟机这个玩意嘛?

      你在你电脑上开上几个虚拟机,想挂几个流量宝挂机版就挂几个。当然,前提条件是你的电脑配置要好。

      另外,如果连电费都不想掏的话,万能的淘宝还有一个东西,叫挂机宝。一般十块钱一个月。挂一个月前十天就能把成本赚回来了,剩下二十天是纯利润。

      另外要说一下的是,类似于流量宝这样的软件还有很多,光我知道的还有流量精灵,沙丁鱼和淘9。不过这些我都没做过,可能套路上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大家自己研究吧。

    分享三个日赚50元的网络挂机赚钱小项目

      二·网赚网盘

      有一种网盘叫网赚网盘,和百度云,微盘之类的玩意最大的区别就是,这种网盘的下载页面塞满了各种广告,比如油腻的师姐啊,捅猪腚眼子爆屠龙宝刀啊啥的。下载资源的浏览者往往精神要被强奸一万遍才能下载到自己要的资源。

      这种网盘盈利,需要依托大量上传者上传资源才能卖广告。所以他们都会用尽各种方法来拉拢资源上传者。一般来说都会有广告分成,即上传者的资源被下载多少次,就给多少钱。下载的越多,发的钱越多。

      网赚网盘的好处就是,这是一个被动收入,只要你的资源有一定热度,就肯定有源源不断的下载者,躺着也来钱。

      这个账号里我就上传了几十部电影,然后把链接发到贴吧啊豆瓣之类的地方,每天大概都有几百次下载。哪怕就做了两天,之后每天给我的钱也够每天买个冰淇淋吃了。之所以就做了两天,是因为我嫌来钱慢,自己跑去开网赚网盘了。

      说点套路吧??梢匀ヌ员β蛞恍┙坛汤嗟淖试?,上传到网赚网盘里,然后去相应的贴吧发帖,吸引别人来下载。比如我买一个视频制作软件edius的系列教学视频,然后一级一级的上传到网赚网盘里,最后到edius吧里发帖。再一个手段就是紧跟最近流行的电影连续剧。比如最近西部世界这个美剧很火,你可以先下载到资源然后上传到你的网盘里,最后到百度知道里找求种的问题,把你下载链接放上去就好了。因为百度系的产品seo效果贼好,如果你的回答进了首页那么一天几十万ip不在话下,一天就好几千。

      说一下我了解的网赚网盘品牌吧。收款图是这家网盘:诚通网盘城通网盘-50TB超大网盘老牌网赚网盘了,七八年的历史了吧,之前做的很多网赚网盘,119啊可乐云啊全都跑路了,就这一家最坚挺

      还有最近看做这个盘的人比较多:cc盘-CC云盘单价比较高。但是网赚网盘如果跑路资源归零你前期努力就完全打水漂了,所以我更倾向于老品牌

      三·短链接赚钱

      和网赚网盘的盈利套路其实是一样的,别人打开你的短连接要先被广告xx一遍才会进入跳转的网页,一样是赚广告分成。

      不过这种赚不了几个钱。

      做这个主要是配合着网赚网盘做,反正你都要去发链接了,发之前先用网赚短链接转个短码再发,一次投入两份收入。蚊子肉也是肉啊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RZ 禁闻视频 t.cn/Rxl1r5a 如果你天天上街被骗、看病被骗、接个电话被骗、收条短信被骗、拿起报纸被骗、打开电视被骗,而打开这网址一看全是真相,也许会有水土不服的感觉,呵呵!   发表于 2019-5-23 07:49

    0

    主题

    11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沙发
    发表于 2019-3-28 15:37:5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3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6
    板凳
    发表于 2019-3-28 17:18:36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9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地板
    发表于 2019-3-28 18:24:1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9

    帖子

    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7
    5#
    发表于 2019-3-29 11:39:1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32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6#
    发表于 2019-3-29 15:09:1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8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7#
    发表于 2019-3-29 16:18:0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38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8#
    发表于 2019-3-30 12:59:2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1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9#
    发表于 2019-4-8 16:28:4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辽宁35选7开奖72期|辽宁35选7开奖72期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7-22 07:34 , Processed in 0.093151 second(s), 57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辽宁35选7开奖72期 返回列表
  • 成龙晒罕见旧照怀念父亲 三代同堂温馨和乐 2019-07-21
  • 三晋史话:晋国六百年兴衰 2019-07-07
  • 【周刊】玩水多重奏 清凉度炎夏 2019-07-05
  • 当今的公知精英都引导人产生一个共识:干什么都不重要,钱就是“事业和面子”。为了钱,出售自己,很现实。因此,许许多多的人只“信仰人民币”。 2019-07-01
  • 人工智能开发出“穿墙看人”新技术 2019-06-27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06-27
  • 端午节当天广州地铁延长1小时收车 2019-06-20
  • 卡纳瓦罗: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晋级机会各占一半 2019-06-20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没看懂啊?小学老师喊你回去补课…… 2019-05-28
  • “人工智能+制造”最终目的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05-27
  • 工人日报:举报垃圾短信者被“拉黑”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05-27
  • 三江源通天河流域发现两千年前岩画 2019-05-26
  • 使用洗衣机如何防止衣服打结? 2019-05-26
  • 载30吨发泡剂大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9-05-21
  • 民生时评: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原创首发) 2019-05-20
  • 河北快三专家推荐号 新疆福彩18选7微信群 急速赛车手演员 江西快3最大遗漏 黑龙江11选5任五遗漏 竞彩足球比分怎么算的 26选5投注时间 本站新疆喜乐彩开奖号码 481选号 58w梭哈游戏娱乐城 陕西快乐十分电视版 辽宁35选7出球顺序 云南11选5开奖走势图手机版下载 河南11选5中奖 新疆11选5任选五遗漏